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枣庄希望之树国际世界语林植树的通知

         枣庄希望之树国际世界语林是国际世协终身会员、枣庄市世界语协会副秘书长孙守德投资创办的世界语主题纪念林,位于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赵村一铭家庭农场内,设有国际友谊林、世界语者纪念林、柴门霍夫纪念林、希望之星成长林、世界语组织纪念林等。目前已有来自日本、韩国、法国、西班牙、波兰、尼泊尔、澳大利亚、瑞士、加拿大、香港及国内世界语者共60余人捐赠助林、认养树木。胡愈之、巴金、李士俊近百名等世界语者均有纪念树,为了进一步扩大世界语林,提高世界语林的国内外知名度,研究决定开展第二次植树或认养树木活动,通知如下:
    1、植树时间:2016年3月12日。
    2、捐资助林(认养)世界语组织林每棵300元,其他100元,学生30元,为捐赠助林者永久性挂牌。世界语组织林为其世界语组织设立组织简介牌,其他统一挂树牌,捐赠助林者要写明捐赠林的名称,世界语者纪念林要写明纪念某位世界语者的名字,希望之星写明儿童姓名,世界语组织纪念林写明组织名称。
    3、自愿捐资助林认养树木,不能现场参加植树者,由山东青年世界语协会志愿者代为植树或认养。
    4、已经捐赠助林认养过树木者,参加活动需要餐费20元、交通费自理。
    5、外地捐资助林者认养3棵以上者,免费安排当天食宿,负责接送站(BRT站)。
    6、外地捐资助林者有意到世界语博物馆、台儿庄古城参观者请提前联系,我们负责代为联系,交通费用及门票自理。
    7、本次活动交通自理,安全问题自负。
    8、联系人:孙守德(外地)18863257319
    赵亚平(枣庄世协、职业学院)13563274368
    袁  野(省青年世协、枣庄学院)18266297353

    *一铭家庭农场计划设立“瓶世界”瓶器展馆,欢迎各位世界语者捐赠各类瓶器,包括酒瓶。

                            世界语林管理委员会
                                2016年3月1日

    录入时间:2016/3/8 Hits: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