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大事记

    国际世界语者教师协会主席Mireille Grosjean到枣庄学院考察


    11月8日,国际世界语协会执委、国际世界语者教师协会主席Mireille Grosjean到我校考察访问,校长曹胜强陪同考察。Mireille 女士首先来到世界语博物馆考察访问,随后参观了我校特邀德国莱比锡海报节获奖作品展、参观考察我校教育部产业融合基地。

    Mireille女士是受国际世界语协会总干事委托,来考察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建设及世界语文物保护工作,为国际世界语协会和国际世界语者教师协会亚洲世界语活动中心选址和寻找合作单位做基础性考察。

    考察结束后,宾主双方就合作事宜举行了座谈会。Mireille女士对我校地位位置、办学条件、世界语博物馆建设及世界语教学工作表示满意,并决定将考察情况向国际世界语协会领导机构及教师协会理事会汇报,日后将开展实质性合作协议起草工作。

    录入时间:2016/11/11 Hits: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