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世协六届十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上外举行

        

           812,上海市世界语协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了六届十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理事和特邀嘉宾14人参加。会议由副会长周天豪主持。

        汪敏豪会长同与会者分享了他参加第102届国际世界语大会的情况,与会者对汪敏豪会长在本届大会上得到国际世协杰出活动贡献奖纷纷表示达了最真挚的祝贺,并为他热烈鼓掌。汪敏豪会长表示,这个荣誉是属于上海世界语者和中国世界语者的,希望能为上海和中国的世界语运动继续努力,做出更大成绩。会上,会长汪敏豪从开展协会沙龙活动、组织会员参加第102UK举行画轴签名活动、接待国外世界语者来访、参加市社联的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通过达标协会审核等多方面对上半年协会的工作作了小结。

        会议还重点研讨和部署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1.参加10月份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学术活动月工作;2. 10月份在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上海世界语中心举行的“茶与爱情”世界语微电影展示活动;3. 在沪举行五省市世界语论坛;4. 上海世协的换届工作;5.有关协会沙龙活动、开展世界语讲座等工作。

        理事和特邀嘉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副会长、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翻译专业委员会会长李照国表示,上海师大将对本科生及研究生、青年教师继续开设世界语选修课,并希望能用世界语为中国传统中医走向世界做出努力。与会者还对协会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报道:文/汪敏豪 沈小西 图/鲍长震)

    录入时间:2017/8/14 Hits: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