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语博物馆,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内新闻

    中文、世界语双语对照《墨子》出版庆功会举行

      2017年10月25日,由山东世界语俱乐部和枣庄学院青年世界语协会共同举办的中文、世界语双语对照《墨子》出版庆功会在世界语博物馆举行,来自上述两个组织的22名会员及特邀嘉宾俄罗斯钢琴博士Boris夫妇参加了庆功会。

      庆功会由山东世界语俱乐部副主席、韩国著名世界语者朴基完主持,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秘书长、世界语博物馆、俱乐部主席孙明孝介绍了该书的出版过程。该书译者、日本著名世界语者、中国文化研究学者佐佐木照央博士表达了对该书出版的感谢之情,北京大学博士、墨学专家武汉科技大学孙君恒教授为庆功会发来了贺信。

      山东世界语俱乐部副主席吴娟、执委高慧及枣庄学院青年世界语协会领导成员出席了庆功会。(本网通讯员报道,崔学芬、付希峰摄影)

    录入时间:2017/10/26 Hits: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