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内新闻

    枣庄世界语文化森林公园接待中心落成仪式举行

    2018325日,由山东世界语俱乐部和枣庄世界语文化森林公园管委会联合举办的公园接待中心落成仪式暨世界语商贸座谈会举行,来自日本、韩国和中国北京、宁波、临沂及香港特区的共60余名世界语者参加了落成仪式和座谈会。落成仪式由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秘书长和山东世界语俱乐部主席孙明孝主持,公园投资人孙守德先生致欢迎词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公园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国际世界语协会亚洲委员会前主席佐佐木照央博士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武术爱好者在启动仪式上表演了传统武术助兴。

    活动介绍后,与会人员来到公园内国际世界语林,为捐资助林者挂牌认养树林,本次活动共认养树木48棵、其中柴门霍夫纪念林17棵,世界语者纪念林14棵,希望之星成长林15棵,世界语组织纪念林2棵。本次活动认养的世界语者纪念树有冰心、周尧、丁方明、华恩、李森、王永惕、韦山、迟铁男等纪念树。

    世界语商贸座谈会于当日下午举行,与会代表就世界语商贸应用、世界语公园规划建设进行了广泛讨论座谈。(孙明孝报道,崔学芬摄影)

    录入时间:2018/3/26 Hits: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