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世界语俱乐部举行成立10周年纪念活动暨朴基完夫妇欢送会

          山东世界语俱乐部成立10周年纪念活动暨朴基完夫妇欢送会于12月31日和1月1日分别在枣庄学院世界语博物馆、枣庄市中区鲁南水城宴花三月写字楼举行,来自枣庄、临沂、济宁、徐州的50多名会员参加了线下的纪念活动,20多名会员通过线上或视频会议参加了纪念活动。

           枣庄学院校内纪念活动由俱乐部青年会员张悦、宋振远主持。俱乐部副主席吴娟代表执委会作了2021年工作报告,秘书长高慧作了2021年财务报告。主席孙明孝、副主席朴基完教授向俱乐部功勋会员和优秀会员颁奖,此外会议还表彰了俱乐部十周年征文比赛获奖会员。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领导机构,孙明孝当选为名誉主席,山东绿之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当选为主席,枣庄学院世界语专业负责人吴娟副教授当选为副主席兼秘书长,(枣庄)世界语文化森林公园董事长孙守德、山东佳怡物流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徐世昌、枣庄学院世界语专业日籍教师佐藤隆介当选为副主席。世界语博物馆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一帆当选为第一副秘书长。会上新老主席举行了交接仪式。两次纪念活动分别举行了世界语藏品拍卖活动,数十件藏品全部成功拍出,拍卖活动受到了线上线下参加人员的欢迎。

    录入时间:2022/1/12 Hits: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