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内新闻

    临沂市世界语协会贯彻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世界语大会精神

    2023423日上午,临沂市世界语协会在临沂市图书馆召开理事会会议,学习贯彻第14届全国世界语大会会议精神。理事会及会员代表共10人参加。会议由副会长王胜军主持。会长刘军传达了第14届全国世界语大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会议重要讲话内容,号召理事们深入贯彻学习。会议还总结2022年度工作。王胜军、张兆庚、王玉云等分别对协会管理制度建设、培训教育、对接文旅健康产业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在新的形势下,临沂世协将继续做好高校公选课教学和世界语进校园工作,鼓励会员搞好世界语集邮,将积极开展世界语与沂蒙红色旅游活动相结合的探索,落实世界语研究课题。与会人员表示,第14届全国世界语大会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激全体理事要团结一致,奋发有为,让协会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张兆庚  图/尤文藻



    录入时间:2023/4/26 Hits: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