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内新闻

    临沂市世界语协会向市图书馆捐赠世界语书刊

    为进一步助力全民读书活动,更好地向公众宣传世界语,临沂市世界语协会向临沂市图书馆捐赠281册世界语书刊。临沂市世界语协会的捐赠行为,得到了市图书馆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是贯彻第14届全国世界语大会会议精神,多种渠道宣传世界语的重要举措。

    2023年4月23日上午,捐赠仪式在市图书馆读者交流中心举行。图书馆馆长助理刘梅,临沂世协会会长刘军及理事、会员代表共1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双方代表分别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并交接了书刊和捐赠证书,协商确定在该馆设立“世界语读书角”。 


    捐赠仪式恰逢“世界读书日”,捐赠活动丰富了读书日活动,得了圆满成功。临沂市图书馆馆长助理刘梅代表图书馆,向临沂市世界语协会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捐赠的世界语书籍填补了图书馆的空白,欢迎临沂市世界语协会把图书馆当作读书学习的场所,多举办活动,充分利用公共资源,推广学习世界语,为大美临沂增光添彩!

                                                     文/张兆庚  图/尤文藻

    录入时间:2023/4/26 Hits: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