ĉina Esperanto-Muzeo,Esperanto-Muzeo

Hejmpaĝo > Internaciaj Novaĵoj

    国际世界语协会召开理事会

                                                                 images.jpg

           国际世协主席Mark Fettes于北京时间11月29日23时30分到30日1时50分主持召开了理事会议(konferenco de UEA-konsilio),会议采取网络远程方式召开,国际世协领导及理事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世界语网站建设与总部负责人更换事项。
           根据理事会议消息,最近公布的国际世协新网站 http://www.uea.org/并没有花国际世协预算的10万欧元网站建设费用,真正的新网站将是内容更为丰富的全新网站。
           另外,现任总部负责人Osmo本应于2016年4月退休,由于他长时间没有享受法定假期,他将于2016年年1月提前退体。为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国际世协决定提前招聘总部负责人,让继任者有充足的时间提前进入部总部熟悉工作,与现任负责人共同工作一段时间,以便顺利完成交接工作。新人选将在更大范围内筛选。招聘条件将根据协会领导及理事们的意见进行拟定,并将广泛征求各国世界语者的意见,正式方案将用世界语及民族语言发布。
                                                                                                                                 (消息来源:黄银宝)

    201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