ĉina Esperanto-Muzeo,Esperanto-Muzeo

Hejmpaĝo > Anonco

    关于征集藏品的通知

        世界语博物馆开馆一年来得到全国各级世界语组织及世界语者的大力支持, 藏品登记和管理进入实质性管理阶段,为了配合世界语博物馆网站建设,进一步扩大收集范围及增加藏品数量,现就档案类、邮品类、图像类藏品进行征集,通知如下;
    一、征集类别
    1、档案类
    各级世界语组织工作计划、请示报告、工作报告等资料;各级世界语组织会议资料(通知、签到表、代表证、发言稿、通讯录、会议纪要、报道信息等);各级世界语组织印章、徽章、旗子、会员证等;各级世界语组织负责人及知名世界语者手稿、手迹、题词、签批、信札、名片等;
    各级世界语组织及个人主办的小报、杂志等。
    2、邮品类
    邮票、贴花、火花;纪念封、实寄封、明信片、贺年卡等。
    3、图像类
    各级世界语组织的黑白、彩色照片、正负底片;知名世界语者个人肖像、近影及参加世界语活动的照片、正负底片;世界语活动的海报、招贴画等。
    二、捐赠要求
    1、写明捐赠人基本信息(姓名、出生日期、通信地址、联系电话等)。
    2、说明重要藏品来源及流传故事。
    3、照片类藏品用铅笔在照片背面写明藏品信息,正负片在封套上注明。
    4、实寄封邮戳看不清的写明收信日期。
    三、其他
    1、世界语博物馆将对捐赠人进行表彰奖励,报销邮寄及包装费用(正式发票,抬头:枣庄学院)。
    2、邀请参加世界语博物馆之友会。
    3、邮寄地址:
    277160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世界语博物馆
    联系人:孙明孝 电话:13396376717
    4、需要邮资到付的请提前告知。
    世界语博物馆
    2014年11月3日

    20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