ĉina Esperanto-Muzeo,Esperanto-Muzeo

Hejmpaĝo > Kroniko

    世界语博物馆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58bul7c3x2.jpg

    2013年11月16日,世界语博物馆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枣庄学院举行,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宏明、枣庄学院院长曹胜强为省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揭牌。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会长陈昊苏,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第一副会长、中国外文局常务副局长郭晓勇,冰岛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拉格纳尔·鲍德松,枣庄学院党委书记胡小林,省社科联副巡视员张洪琪,枣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邱家和等出席揭牌仪式。

    世界语博物馆由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和枣庄学院合作建立,是国内首家世界语博物馆,也是亚洲目前最大的世界语博物馆。今年9月,被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命名为第六批“省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2014/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