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内新闻

    黄石市世界语协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4年12月28日,新年来临之际,黄石市世界语协会召开了第十一次会员大会,黄石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徐凌、黄石市民政局社团管理科科长潘祖军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徐凌副主席高度评价黄石市世界语协会是一群有信仰、有追求、有作为的人;充分肯定黄石市世界语协会取得的成绩,对黄石市世界语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把世界语的推广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加强应用,扩大交流。要坚持走出去,扩大世界语在文化、经贸、旅游等领域里的应用,彰显世界语的生机与活力。三是要突出特色,再造辉煌。要继续发扬黄石光荣的历史传统,努力探索走出一条新形势下的黄石特色之路。四是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协会凝聚力。努力为黄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潘祖军科长希望黄石市世界语协会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着力在发展会员队伍、提高语言水平上功夫,不断提高协会管理水平,扩大协会影响力。
    江西省世界语协会会长张学甦、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乐天;湖北省世界语协会会长彭争鸣、副会长朱兴启、秘书长王贵英;武汉市世界语协会会长刘跃、常务副会长刘汉林、副秘书长李国荣到会祝贺。国际世界语经贸组织(IKEF)、柬埔寨国家世界语协会以及沈阳市、长沙市、苏州市、广东省既广州市、厦门市、西安市、重庆市、郴州市等世界语协会发来贺信。
    会议由秘书长曾亚军用世、汉双语主持;理事长胡凤声作工作报告;副理事长郑学军作财务报告。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黄石市世界语协会第十一届理会。协会会员代表及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部分同学、黄石登山队部分队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黄石市世界语协会)

    录入时间:2014/12/30 Hits: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