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各地世界语组织档案资料的通知

    各地世界语组织:

    枣庄学院世界语博物馆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经收集图书资料10000余册,期刊15000本,图片10000余张,档案资料200卷,从收集的藏品资料来看,档案资料奇缺,个别地区世界语组织档案甚至为零。为了全面收集整理世界语组织档案,正确反应中国世界语运动的历史和现状,现向全国各地世界语组织征集档案资料,档案包括:组织备案和审批资料;工作计划和总结报告;会员登记资料;历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图片资料以及实物档案等。同时希望各地世界语组织、世界语专业机构在活动中即时产生的档案资料,及时向世界语博物馆报备。

    世界语博物馆将向档案资料提供或报备单位优先提供资料查询服务。

    邮寄地址:277160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世界语博物馆

    电话:0632-3786905 电子邮箱:semio@163.com

    录入时间:2018/6/26 Hits: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