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内新闻

    于建超到枣庄世界语文化森林公园参观

           2018年7月7日,北京市世界语协会会长于建超到枣庄世界语文化森林公园参观考察,韩国世界语者朴基完夫妇参观时在场。世界语文化森林公园投资人孙守德先生向客人介绍了世界语公园的发展规划,陪同到现场参观考察并在公园接待中心宴请了中外客人。事前,于建超老师捐资助林,为著名世界语者Tibor Sekelj、李种永、李士俊种植了纪念树,还为儿童种下了希望树。

    参观考察前,于建超在下榻的枣庄大酒店与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秘书长、枣庄学院世界语博物馆孙明孝见面,双方就两地世界语运动和《危险的语言》一书的翻译交换了意见,向世界语博物馆转交了刘子佳捐赠的世界语T恤衫两件。

            据悉,于建超一行是应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邀请到枣庄学院参加世界语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讨论会的,同行的世界语者有中国世界语教师协会原主席、南昌大学博士生导师弓晓峰教授,北京市世界语协会前会长、北京语言大学李威伦教授,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瑞祥、副秘书长蒋利民、中国报道社世界语部主任陈吉女士等。
    (报道:本网通信员 摄影:朴基完、金正美)

    录入时间:2018/7/9 Hits: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