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语博物馆,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内新闻

    第13届全国世界语大会在上虞开幕

     

     

     

    13届全国世界语大会于119日今天上午在绍兴上虞召开。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顾问、原会长陈昊苏,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第一副会长,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报道社社长陈实,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会长,人民画报社社长于涛,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会长,中国报道社总编辑赵珺,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会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世界语部主任王芳,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瑞祥以及地方领导参会。

    来自全国24个省市和香港特区的300多名世界语者参加了会议,枣庄学院世界语专业全体师生应邀参加了大会,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会长、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在主席台就坐并做了典型发言。枣庄学院学生在相识晚会上演唱了世界语歌曲。(本网通讯员)

     

    录入时间:2019/11/9 Hits: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