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柴门霍夫诞辰160周年纪念活动在我校举行


    山东世界语俱乐部2019年年会暨柴门霍夫诞辰160周年纪念活动于12月15日在世界语博物馆举行,来自枣庄、临沂、泰安会员及嘉宾共56人参加了年会
    年会由韩国世界语者朴基完教授主持,俱乐部执行委员李慧作了俱乐部2019年工作报告,张艳选读了优秀会员名单,吴娟选读了俱乐部章程。俱乐部主席孙明孝老师作了《柴门霍夫一家》,日本会员佐藤隆介作了《当代日本青年的生活》,学生会员张悦作了《我的两次外国世界语之旅》报告,于荣华以我和世界语为题发表了世界语演说。

    会议通过了俱乐部章程、改选了执委会,枣庄学院外国学院吴娟当选为副主席、高慧当选为秘书长,世界语博物馆管理科长张一帆当选副秘书长。

    佐藤隆介主持了世界语拍卖活动,首次开展的拍卖活动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近20件藏品全部拍卖成功。学生会员们演唱了《我的我的祖国》歌曲。

    下午,俱乐部商务部举行了商务座谈会,张艳主持了座谈会,与会人员集思广益,探讨世界语为经济服务的路径。(本网通信员报道,李相龙、孙业盛摄影

    录入时间:2019/12/16 Hits: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