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二届世界语博物馆解说词大赛举行

          2020年11月26日下午,由枣庄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青年世界语协会承办的第二届世界语博物馆解说词大赛在世界语博物馆现场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0多名选手参加了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世界语专业2019级学生宋振远获得了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世界语专业周亚军、赵曼曼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世界语专业朱孟秀、李海珍、王维同学获得三等奖。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老师、世界语博物馆孙明孝老师、韩国世界语者朴基完、金正美老师,世界语博物馆管理科科长张一帆老师、2018级世界语专业同学于荣华、盛敏、李晓霞应邀担任了大赛决赛评委。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且在接下来的世界语学习生活、世界语文化的保护方面向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表示更加坚定了学习世界语、保护世界语文化、传承世界语文明的决心。

          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文字/张一帆  摄影/孙明孝)

    录入时间:2020/12/8 Hits: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