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语博物馆,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一行到枣庄学院调研


    4月15日上午,山东省关工委党务副主任郭兆信一行6人在中共枣庄市委副书记于玉、枣庄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等有关领导陪同下,莅临枣庄学院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文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枣庄学院监察专员路绪剑在综合楼八楼接待室同调研组座谈。座谈会结束后,省关工委调研组来到世界语博物馆参观调研。在世界语博物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褚夫敏向调研组介绍了世界语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我校世界语博物馆的创建过程,并提到世界语博物馆的初心与使命是保护世界语文化、传承世界语文明、坚守世界语理想、推动世界语实践。目前学校共有48名世界语专业本科生在校学习,至今全校已有1500人通过了世界语选修课学习。枣庄学院通过世界语加强了国际交流,提高了海外知名度。

    调研组对我校对于世界语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学生的培养给予高度赞扬。(消息来源:枣庄学院官网)

    录入时间:2021/4/16 Hits: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