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内新闻

    湖南省世界语协会讣告

    湖南省世界语协会沉痛哀告:

         湖南省世界语协会主席、民革湖南省文史馆支部副主委刘铁山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4月17日下午19时18分不幸逝世,享年58岁。

         家属定于4月18日下午14时30分设灵堂于明阳山殡仪馆感恩堂,亲朋好友可前往追思。

         刘铁山同志的追悼会定于2021年4月19日上午9时30分在明阳山殡仪馆追忆厅举行。

                                        感恩大家!

           

                                      湖南省世界语协会

                                          2021.04.18

    刘铁山(1963-2021)湖南长沙人。高中毕业后入中南工业大学学采矿专业。1983年在民革湖南省委下属企业湖南双力爆破公司任总经理。系民革湖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岳阳政协委员。1988年在岳阳学习世界语,后积极参加和支持湖南世运,2000年当选湖南省世协理事长。1997年加入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1999年当选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理事。1998年加入国际世界语协会。

            

    录入时间:2021/4/19 Hits: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