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报道社来世界语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21日上午,中国报道社总编辑、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会长赵珺,中国报道社世界语网络部主任、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秘书处主任陈吉一行23人来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副校长安涛出席活动。

    中国报道社一行首先参观了世界语博物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褚夫敏介绍了世界语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我校世界语博物馆的创建过程,重点汇报了世界语博物馆自建馆以来在保护世界语文化、传承世界语文明、坚守世界语理想、推动世界语实践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中国报道社一行参观了我校“百年党史——中国世界语运动中的红色记忆展”。褚夫敏向他们介绍了策划该展览的缘由,并从“启蒙的共产主义思想到民族救亡运动、新中国成立后我国世界语事业的发展、中国世界语运动中的杰出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讲解了共产党员世界语者为中国革命事业及现代化建设奋斗的历史。 (来自枣庄学院官网)

    录入时间:2021/6/22 Hits: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