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届世界语协会会员见面会在世界语博物馆举行

          2021年1020日下午,在世界语博物馆举行了2021届世界语协会的会员见面会,来自全校各院系的30多位新会员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枣庄学院外籍教师、韩国著名世界语者朴基完教授在会上作了欢迎辞。外国语学院2019级世界语专业宋振远同学担任翻译。在欢迎辞中,朴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和世界语的故事,指出世界语是一门国际辅助语,在各个国家都有友好的世界语者,他在中国受到了许多世界语者的帮助。他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世界语,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学习世界语使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实现人生幸福。接下来,世界语协会的会长于千桐、副会长刘思禹同学向会员们介绍了协会的部门设置、干事竞选、活动安排等。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就一些不懂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世界语博物馆,对国际辅助语-世界语的历史、发展及应用有了初步的了解。


    录入时间:2021/10/21 Hits: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