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三届世界语博物馆解说词大赛圆满落幕

    2022525日下午,由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社团部、青年世界语协会承办的第三届世界语博物馆解说词大赛在世界语博物馆现场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0多名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丁恬同学获得了一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外包专业王若菡同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刘思禹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旅游英语专业张宇航同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高奕同学、陈睿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世界语博物馆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一帆老师、2019级世界语专业学生朱孟秀、张明月应邀担任了大赛评委。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学习世界语以及世界语相关的历史、文化知识。此次大赛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世界语的历史和发展,学习了世界语的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本次比赛得到山东世界语俱乐部和世界语博物馆的支持,为获奖者提供了奖品。(本网通讯员)

    录入时间:2022/6/3 Hits: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