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内新闻

    枣庄国际世界语林被国际世界语协会列入全球植树计划

    据国际世界语协会621日第1043号简报报道,位于(枣庄)世界语文化森林公园里的国际世界语林被国际世界语协会列入全球植树计划。

    全球植树计划是国际世界语协会于2020年初发起的一项环境保护公益活动,目标是到2030年在全球五大洲植树1000棵,该计划在2020年全球世界语日上动议,其宗旨是配合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的目标。2021年世界语者以及世界语之友已经捐资助林种植了700棵树,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世界语者绿人协会、赫兹伯格世界语城和全球世界语者参加了捐资助林活动。2022年全球植树计划继续扩大与组织和个人之间的合作。农民世界语协会已经参加全球植树项目,在贝宁开始种植果树。

    简报最后通报了新增加的合作单位,其中有加拿大自然对话中心,中国国际世界语林,美国农业部森林服务机构。另外,国际世界语协会将联系其他非世界语的非政府机构,如德国气象组织、巴西SOS救援队。合作单位至少可以从气候基金获得不低于2000欧元的资助。

    去年国际世界语协会领导机构在(枣庄)国际世界语林捐资助林8棵,以纪念国际世界语协会前主席科尔塞蒂博士诞辰80周年。

    (本网通信员)


    录入时间:2022/6/23 Hits: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