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世界语外教莎莎的欢迎仪式在网上召开

          9月8日下午,意大利籍世界语外教莎莎(全名Alessandra Madella)的入职欢迎仪式暨岗前培训在文科楼309会议室以线上方式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清银、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显云、外国语学院世界语专业负责人吴娟、教师代表颜秋静、国际交流处全体教师、世界语博物馆全体教师参加了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国际交流处处长褚夫敏对莎莎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出席的各位成员及枣庄学院开展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显云、世界语专业负责人吴娟、世界语博物馆教师孙明孝分别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世界语专业、世界语博物馆的基本情况。莎莎对于大家的介绍表现得很有兴趣,并且表示将积极参与大家的活动,教授好同学们英语及世界语课程。

            莎莎现任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副主席、中国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特邀撰稿人,是世界语最高等级C1的获得者,美国爱荷华大学传播学博士,在世界语方面造诣很高,已发表世界语教育及女性文化的文章近二十篇,即将出版相关著作和译著。莎莎之前曾在云南艺术学院任教,现在在枣庄学院主要教授世界语和英语课程。

    录入时间:2022/9/9 Hits: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