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世界语博物馆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使2022届新生了解我校的文化与办学特色,发挥好世界语博物馆的思想政治育人功能,特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世界语博物馆活动。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新生入校参观比较集中,为避免时间和人员之间冲突,现将世界语博物馆参观预约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1)集中参观时间:2022年9月19日-2022年10月30日。

    (2)常规参观时间:根据世界语博物馆日常工作安排,每周三下午2:30-5:30为固定开放日,学生可自行参观。

    注:因故不能参加集中参观的学生,可以在每周三下午固定开放日自行去世界语博物馆参观学习。

    二、参观人员

    2022级全体新生

    三、参观地点

    世界语博物馆

    四、参观预约

    各学院需提前2个工作日联系世界语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员,确定好具体时间、人数等信息,预约成功后即可在预约时间带队参观。如有变动,请提前1个工作日告知世界语博物馆负责人员。申请单位团体以及个人需按照约定时间组织人员到世界语博物馆,带队负责人登记相关信息,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开始参观。

    五、参观预约联系人:张一帆  联系电话:63601;世界语博物馆可以安排讲解员时间如下: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晚上18:00-20:00。

    注意事项:参观者进馆参观,应举止文明,不大声喧哗,保持馆内环境卫生;参观者应爱惜公物和展品,不要触摸展板、展柜和展品;参观者应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保证参观活动有序进行。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9月19日


    录入时间:2022/9/19 Hits: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