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语博物馆,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际信息

    波兰密兹凯维奇大学国际语学硕士班正式开学


        波兰波兹南亚当·密兹凯维奇大学2022级国际语学硕士班于11月21日正式上课,当天的课程结束后,密兹凯维奇大学为中国枣庄学院留学生举办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密兹凯维奇大学副校长Rafał Witkowski教授的出席了欢迎仪式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勉励留学生努力学习,在国际语和世界语学术上取得成就,并且指出本硕士班是以世界语为工作语言的硕士学位课程,在学校历史上具有开创性的意义。

        硕士班导师Ilona、Michael、Lapis教授和Konrad Juszczyk博士,以及波兰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欢迎仪式。
        2022级硕士班共10位中国留学生,其中枣庄学院2018级世界语本科班毕业生6人,非世界语毕业生1人。
         会后,枣庄学院毕业生代表,留学小组组长李博川代表枣庄学院向密兹凯维奇大学捐赠了由枣庄学院编译的中世双语《墨子》和《庄子》。
    (报道:李博川,图片:孙业盛)

    录入时间:2022/11/23 Hits: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