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语博物馆,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世界语博物馆报送案例入选2022年山东省档案馆红色档案征集优秀案例


    近日,山东省档案馆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省红色档案征集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我校世界语博物馆教师积极申报,其中《成都十二桥革命烈士许寿真同志的遗物征集进馆》案例入选山东省档案馆红色档案征集优秀案例,《世界语抗战宣传刊物及图书》入选红色档案征集创新案例。

    为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大红色档案的接收和征集力度,利用好、保管好蕴含党的初心使命的红色档案,20224月,山东省档案馆开展了2022年全省红色档案征集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我校世界语博物馆教师在知悉活动精神后,认真发掘世界语博物馆里的革命文物,寻找典型人物、事迹及支撑材料,并形成文字说明,积极地向山东省档案馆报送材料。

    此次评选确定示范案例35项、创新案例47项、优秀案例55项。


    录入时间:2022/12/13 Hits: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