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国际信息

    第51届韩国世界语大会在晋州开幕

    105,第51韩国世界语大会在晋州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如何迎接韩国世界语协会百年大庆(Kion ni faru okaze de la 100-jara jubileo de Korea Esperanto-Asocio)来自6个国家的近130名世界语者参加了大会。在为期两天的大会期间,会举办郊游、研讨会、灯会观赏、世界语座谈会茶话会、世界语等级考试等多种多样的活动。

    大会开幕式在晋州Bae-Young小学举行,会议进行了韩国世界语协会换届选举韩国江南大学教授、国际世界语协会领导成员徐镇洙当选为韩国世界语协会主席,韩国首尔世界语者姜宪求当选为秘书长。

    中国世界语者张伟、枣庄学院世界语专业学生张悦,申传凤应邀参加了大会在会上向韩国世界语协会前任主席李永求教授,前总秘书长徐星先生,以及新当选主席徐镇洙教授赠送了枣庄学院编译出版的世界语全译《聊斋志异》。枣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了大会各项活动,并向大会代表赠送世界语博物馆的书签与绿星章,介绍了枣庄学院世界语博物馆及世界语专业开办情况。

    各国代表世界语者对世界语博物馆和世界语专业表示赞赏和支持,并对咨询了有关世界语专业的教学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就业问题(图文报道:张悦 申传凤)


    录入时间:2019/10/15 Hits: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