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大事记

    2015年大事记


    4
    20日枣庄市文物局副局长胡丽萍带领省文物专家到世界语博物馆博物馆进行文物认定。
    22日《贺敬之传》新书发布会代表到世界语博物馆参观。
    24日中共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世界语博物馆考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胡小林、副书记、校长曹胜强陪同考察。
    27日枣庄市收藏协会会员一行13人到世界语博物馆参观访问。
    5
    4日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到世界语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胡小林陪同考察。
    19日省文物局督导组对世界语博物馆文物普查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教授陪同南开大学社会史研究中心主任常建华教授到世界语博物馆参观指导并题词。
    26日在第11届全国世界语大会上世界语博物馆被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授予突出贡献单位。
    6
    15日文化遗产保护全国媒体齐鲁行记者团到世界语博物馆采访,校党委书记胡小林接受采访。
    26日省物价局领导到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参观指导。
    26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检验检疫协会会长魏传忠,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激光与非线性光学专家姚建铨到世界语博物馆考察参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胜强陪同考察。
    7
    22日省委组织部领导到世界语博物馆指导工作。
    26日,校党委书记胡小林参加了在法国里尔第100届国际世界语大会,会上墨西哥世界语者Joaquin Kosillo向世界语博物馆捐赠珍贵藏品165件,校党委书记胡小林现场接受了捐赠。

    9
    6日荷兰世界语者、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博士生Edwin到世界语博物馆访学。
    8日至9日枣庄学院新生集体到世界语博物馆参观。
    17日新疆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振亚到世界语博物馆考察参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胜强陪同参加。

    11
    5日澳大利亚人文科学院院士、麦考瑞大学中文系前主任康丹博士到世界语博物馆参观,并与世界语选修班学生交流互动。
    6日我校校长、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常务理事曹胜强访问国家外文局就世界语推广事宜进行座谈。
    11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院长格日乐图到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参观考察,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陪同参加。
    19日山东省检察院一行到世界语博物馆参观。
    12
    2日
    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原副秘书长,资深翻译家祝明义向世界语博物馆捐赠藏品,其中有部分国家文物。

    20日,山东青年世界语协会2015年年会暨纪念柴门霍夫诞生156周年活动在世界语博物馆举行,会上还举办了《日本世界语运动史略》新书发布仪式。
    是年,世界语博物馆被全国社科联席会议认定为“全国社科普及教育基地”。
    是年,由我校师生共同编写的《日本世界语运动史略》由山东大学出版社出版。








    录入时间:2016/3/14 Hits: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