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百年荣光—国际世界语大会纪念画册》合作出版签约仪式在枣庄学院举行


        414日,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与枣庄学院《百年荣光国际世界语大会纪念画册》合作出版签约仪式在枣庄学院举行,中国外文局副总编辑、《中国报道》杂志社社长、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会长陈实、国际世界语协会亚洲委员会主席、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瑞祥、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会长、枣庄学院党委书记胡小林、常务理事、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胜强、副校长李进京出席签约仪式。

        国际世界语大会自1905年首次在法国布伦举行以来已经轮流在世界各国举办了100届,其中在我国分别在1986年和2004年举办了两届。这个大会是国际世界语界的盛会,也是用世界语交流思想、传播文化,促进和平的盛会,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和支持。《百年荣光—国际世界语大会纪念画册》将以图文的形式记录和展示百届国际世界语大会的盛况和历史印记,在世界语宣传推广和世界语运动史研究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孙明孝报道)

    录入时间:2016/4/14 Hits: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