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纳吉·麟女士到世界语博物馆参观

      8月18日下午,匈牙利华裔世界语者、《世界·中国》杂志社社长、总编纳吉·麟在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常务理事、枣庄学院院长曹胜强带领下到世界语博物馆参观,副院长李进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盛清银陪同参观。

      参观完世界语博物馆,在八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美术学院、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曹胜强校长主持,副院长李进京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简况,就中欧文化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

      纳吉·麟女士原名王麟,上世纪八十年代学习世界语,1986年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第71届国际世界语大会,在会上结实匈牙利世界语者,随后嫁入匈牙利。曾翻译了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凯尔泰斯的作品,参与编译了《匈牙利世界语大词典》。(图文报道:孙明孝)

    录入时间:2016/8/19 Hits: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