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土耳其华商巴景珂来世界语博物馆参观

      
      10月26日,土耳其华商、世界语者巴景珂到世界语博物馆参观。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副秘书长孙明孝、世界语博物馆负责人孙明孝,国际世界语协会亚洲世界语运动协调委员会前主席、枣庄学院特聘专家佐佐木照央,枣庄学院日本外教、世界语者佐藤隆介陪同参观。
      巴景珂先生曾任昌吉回族自治州世界语协会秘书长,其“世界语与邮政”邮集参加自治州第二届邮展获三等奖。1988年,在昌吉过举办“世界语与集邮”个人邮展。巴景珂把部分邮品批量捐赠给世界语博物馆,日前,还捐赠了第71届国际世界语大会组照。在枣庄学院期间,巴景珂在上述人员陪同下,到枣庄学院世界语协会交流,并与值班会员合影留念。随后,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                                                                                  (报道:文/赵倩澜 图/孙明孝)

    录入时间:2016/10/26 Hits: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