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世界语博物馆举行第四届博物馆解说词大赛

    2023年524日下午,由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世界语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世界语博物馆解说词大赛在世界语博物馆现场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0多名选手参加了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21级学生丁恬获得了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2021级学生朱芮、英语教育专业2022级张可鑫、张鑫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22级马小溪、2021级英语教育专业张梦同学获得三等奖,2021级英语教育专业吴倩、李静雨同学获得优胜奖。

    枣庄学院世界语博物馆张一帆老师、青年世界语协会副会长王若菡同学、青年世界语协会会员、2022级世界语专业学生杨楠应邀担任了大赛评委。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且在接下来的世界语学习生活、世界语文化的保护方面向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表示更加坚定了学习世界语、保护世界语文化、传承世界语文明的决心。

    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录入时间:2023/6/5 Hits: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