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澳大利亚世界语者Richard访问世界语博物馆

    620日下午,澳大利亚世界语者,计算机程序员Richard先生携夫人一行三人到我校世界语博物馆访问交流,我校意大利籍教师、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副主席莎莎博士,世界语博物馆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一凡、高级实验师孙明孝以及2022级世界语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交流访问期间,Richard先生对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展陈的实物和图片进行了认真地观察和研究,与世界语专业学生代表交流了学习世界语的感受。世界语博物馆委托Richard先生向澳大利亚世界语协会转赠送我校新编译出版的世界语版《丝绸之路》一书。

    Richard先生多次参加欧洲世界语活动,创意开发了澳大利亚世界语App应用程序,是澳大利亚活跃的世界语者之一。Richard先生是第二位慕名来访的澳大利亚世界语者,第一位是澳大利亚人文社科院院士康丹博士。

    (图文/国际教育学院)

    录入时间:2023/6/26 Hits: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