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外教Alessandra Madella博士世界语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地推动世界语的传播和发展,近日,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副主席、枣庄学院外籍教师Alessandra Madella博士在崇德楼308教室作世界语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外国语学院2022、2023级学生以及世界语爱好者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Madella博士详细介绍了世界语的起源、发展、应用以及学习技巧等多个方面,内容十分丰富。通过生动形象的实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世界语的了解;通过播放生动有趣的世界语动画片,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世界语的兴趣和热情;通过教授一些基本的世界语词汇,如“saluton”(你好)、“dankon”(谢谢)和“ĝis la revidon”(再见)等,让同学们切实感受世界语的魅力。讲座结束后,大家踊跃提问,Madella博士耐心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世界语的兴趣和热情,也增强了世界语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文图:外国语学院)







    录入时间:2023/10/20 Hits: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