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世协机关刊物Esperanto(《世界语》)报道世界语博物馆建成十周年

    近日,国际世界语协会机关刊物Esperanto(《世界语》) 2024年第二期用专版形式,以“勤奋的工作,丰收的光荣---记枣庄学院世界语博物馆十年之路”为题报道了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建成十周年庆典活动。

    专版用两页篇幅详细报道了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建成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实况和世界语博物馆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日前,该刊2024年第一期还刊发了国际世界语协会主席邓肯教授的新年致辞。在致辞里,邓肯用三分之一的篇幅讲述了他亲自参加世界语博物馆建成十周庆典活动的感受。本次专版报道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在国际世界语界的知名度,为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开展藏品征集、跨国合作和国际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1

    2

    录入时间:2024/1/23 Hits: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