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杂志》报道枣庄学院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建成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4年新年伊始,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机关刊《国际教育杂志》第一期以较大篇幅,在封面、封底和内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道了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建成十周年庆典活动,还提及国际世界语协会主席邓肯教授参加庆典活动后,专程到我校薛城校区与世界语专业学生交流并为外国语学院作“语言与跨文化交际”学术报告的情况。

           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单位,是国际世界语协会属下的专业组织,其机关刊物《国际教育杂志》是报道国际世界语教育界文化交流、教学科研、学术动态唯一的专业刊物,在国际世界语界享有盛名。目前,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副主席、意大利世界语者莎莎博士在我校承担“世界语”和”跨文化交际”教学研究工作。


    录入时间:2024/2/8 Hits: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