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国际世界语博物馆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继续开设世界语选修课


    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继续开设世界语选修课,选修课于35日正式开课。我校特聘意大利籍世界语专业教授、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副主席莎莎博士担任授课教师。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理事、山东世界语俱乐部主席张艳担任辅导教师。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心理和教育科学学院等院系的共计34名同学参加了学习。选修课采用我校孙明孝、李慧老师编写的应用型大学世界语教材《世界语基础》。

    莎莎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语的起源和理念,并向同学们播放了她参加世界各地世界语活动视频,带领同学们感受了世界语文化氛围。莎莎教授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引起了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引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我校自2011年以来,坚持开设世界语公选课,十多年来已经有1500名学生选修过世界语,在全国引起较大影响。

    图文报道:张艳


    录入时间:2024/3/13 Hits:454